樱井鱼丸吱吱咕咕

僕が手を叩く方へ🐾

你好!这里是丸!♡
在这个小角落写些自由的文字、偶尔分享生活

☆更新全凭心情☆

提问箱开放 私信开放 欢迎来找我玩!

今天收到复制原画了!年轻时候的他们真好看啊!朝气蓬勃的样子真的特别好呜呜呜

还有前段时间再贩的香水,零零的特别版香水和《零的日常》安室透款香味很像啊!相差三千多块只有里面闪闪的东西和这个挂坠吗?不过景光的味道真的是温柔本柔了!!好喜欢!


  

  

  (以下是一些怪东西


  暑假写了一些傻白甜、活动文还有摸鱼文什么的,感觉都是没有很认真在写,反响也没有达到预期,不禁让我怀疑被限流的一方面是不是有一个很根本的问题,自己水平太差了。再加上在app后台看到成为创作者已经有500天,创作超过28万字,那就想:好,写点有水平有深度的文章吧。

  自己一个人闷头写了两个多星期,删删改改一共两万五千多字,呕心沥血,一篇短篇诞生。这篇文题材很可怕,真的很可怕,男主女主都很“病态”,这个故事情节属于是人人都会想“查询作者精神状态”了。抱着忐忑的心情私下给了两三个文手朋友看过之后还竟然收获了一些文笔方面的夸夸,有点沾沾自喜,可能自己的水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后来,就有朋友被我狠狠创到,列点批评,毫不客气,以至于丢脸到很想销号跑路了,尽管这篇文还没有发出来(我也不敢发,大改或重写之前应该是归为废稿了)。

  我心里很明白,男主从来不会有那种想法做那种事,红方也绝对不会陷入那种情况。那为什么要写呢?对啊,为什么要这样写呢?最后呈现出来的作品就像套头文学,男主的性格失去了原作里的灵魂,女主虽然是原创但毫无职业素养。角色的行为只是为剧情服务而不是出于他们本身的性格。即使我明白这很怪,那我为什么还是要坚持这样写呢?妄想通过一些天花乱坠的描述来掩盖情节的空洞和矛盾,假借女主的视角抒发自己对于“正义”“生命”之类浅显的思考和认知,明明没有这样的知识储备还要硬着头皮写努力让它变得合理,自我催眠。我可能太急了,想要知道自己文笔的天花板,想要证明自己实际的水平,专挑稀奇古怪的题材写,结果硬是在别人犀利的指点中顿悟自己作品里假大空的内涵、脱离原作的本质。

  对不起这几天被我创的那几位文手朋友,也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帮我看这篇雷文,并提出了很多很宝贵的意见。大家文风都不太一样,给出的评价也不一样,很有意思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拜托不要说出去!不要说!不要说!不然我可能真的会焦虑到销号跑路。应该最近几个月都不会想写东西了,几万字真的写累了,再让我独自一人惆怅一会儿呜呜呜呜呜呜……就让我缩起来变成一个读者多学习学习吧(回头看看几个坑…捂脸跑走)。

  稍微玻璃心一下反省一下……哎呀哪一个文手没有个几万字的废稿呢。

  

  

  诶来汇总一下夸夸,沮丧的时候就多看几眼

  “我觉得挺好的,我不太会夸,电影氛围是有的,文笔是到位的”

  “我甚至不觉得你需要去修文笔,浑然天成就代表已经是你的巅峰了”

  “你灵感最充足的时候,写出来的,就是你最佳的文笔,你最后结束的时候满意,就是你的巅峰”

  “文笔我觉得 你真的不用改了 这篇已经算是乙女圈前排了 我也说了你这个甚至超过现在的我”

  “就是想说,别太纠结啦,你写的比你想象中要好很多很多”

  “没事的,慢慢来 别急躁 大不了摆烂,有想法了再来”

  “哇哇哇感觉在看电影 丸丸变得超级优秀了诶”

  “宝,我觉得你写的真的很好,故事情节的发展都很棒,很有日本电影的感觉,真的很完整很完整,像是看了一部电影一样,其中很多情节真的很精彩”

  “我想,是不是你的风格就很日本纯爱电影,有种淡淡的氛围。你这种风格的日本电影我看了后也不胃疼,就是淡淡的忧伤,可能有些风格就是容易让我胃疼,有些风格就是淡淡的忧伤,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真的很好!非常完整了,非常非常有电影感,就像是进了电影院看了一部日本电影,啊,我真的……”

  “虽然我不会这么写,但是你的写作方式和内容是浑然一体的 就像什么样的内容要用什么样的拍摄手法 我觉得这篇真的写的很好啊 前1%hhh”

  “真的写的很好 不要妄自菲薄”

  

  以及还有一个十多分钟的电话录音,太认真太感动的文评了,真的很谢谢大家!要哭了!还是想多提升提升自己继续热爱写作啊。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